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后现代之爱情物语

我是一只笨狗,天真无邪,以为自己所向无敌;我是一只笨狗,固执坚定,努力捍卫自己的爱情。


森林里,你放开了我的手,说你要走了!就这样把我一个人,留在原地;留在幽幽的林子里。

你从来不会担心我的,我会站在原地,微笑用力挥手,大声地说:“没关系,你走吧,我会很勇敢的。”


你从来不会担心我的,你知道,我会独自找到回家的路。


你带我来到这里,却先离开了,亲爱的,你就那么相信我不害怕吗?你走得好快,连头都没有回;而我一个人,像被遗弃的小孩,在你走远的森林里,笑着对身边的大树说:“原来,太勇敢的女生,注定要孤单。”

昨晚,又梦见你了...
梦中,你和一个女生,好象一对恋爱中的小情人。你们坐在河边,你坐着,她靠着你,你不时为她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你们快乐地说着悄悄话。

而我站在你面前,你却好象视而不见,我想离开,却僵在原地动不了。

只好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不知所措。突然,刮起了大风,一场大雨......

你拉着她躲雨,我却僵在原地。

雨水不断打在我身上,我什么都听不见,只听得到自己的声音,一直重复着。“没关系,我淋一场雨,也许就会没事了。”

你离开了,却还是自由来去我的梦中;我只能不断逃避,逃避一切和你有关的人物事。

我知道,你走了,已经离我很远了;可是,梦中的我,却还停留在原地;停在有你的时空,不肯离去。


陈乔恩


看着你把“交往中”换去“单身”
无可否认的 我心痛
我害怕下一次又看着你从“单身”换到“交往中”
但遗憾的是主角已不再是我


time will prove it
我不知道你想证明什么
也不想知道

证明我们有多不适合
还是证明我有多爱你?


厌倦了流着眼泪入睡 又含着眼泪醒来
梦中的一切
好的坏的
醒来后却全都是一场空


突然的,我也好想淋一场雨
象当时一样
让雨模糊了眼泪
直到连自己也分不清楚
脸上的 到底是雨水 还是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