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以前。现在

那一年
我中2 你中4
学校是上下午班制的
你是上午班 我是下午班
你是放牛班 我是精英班
我们坐在同一个座位
但是却不认识


一次不小心
我把刚买的计算机留在抽屉里
我担心放牛班把我的计算机吃掉
第二天特地早到学校想拿回


放牛班就是放牛班
你们真的不肯给回我
还说那里面什么都没有
我生气地走了 在心里诅咒你们全部成绩统统不及格!


后来上课时我在抽屉里看见自己的计算机
里面夹着一张纸
“对不起,我只是想作弄你”

从此我们开始了在抽屉里通信的游戏
从学业、老师、喜欢的歌手、到身边朋友的绯闻
我们无所不谈

你把课本放在抽屉里不带回家 我替你保管
so do i =)


你不会念书 却很有艺术天分
那时你喜欢着一个女孩 非常文静的女孩
白白净净 斯斯文文 但是她却离开你有另一个男朋友了
你向我诉苦 画了好多好多漫画给我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交换电话号码
学校里不再通信 只通sms
见到面也会打个招呼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喜欢你
开始会和朋友早到学校就为了看你一眼
开始和你一样喜欢jay的音乐
送你他的cd

但是你不喜欢我
于是我们不再联络了

我升上中3 是上午班的学生了
我们见面 也就更多了
但我们却不再打招呼 像不认识一样


我身边已经有个人 是我在社团认识的
一个放学会送我回家 而且随传随到的男友
你身边也有个人 是我的好朋友

我对自己的男友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感觉
大家都恋爱了 于是我也去恋爱 但其实都没有放下你

随着你的女朋友是我的好朋友的事实揭发
你和我的交集越来越多
你开始会向我说她有多野蛮
要你如何一个小时说一次说对不起

慢慢的我和男友分手了
你和她也不再一起了

我们只是维持着朋友的简单关系
你不说 我也不说
深怕谁向前一步 就会破坏这美好的关系


直到有一天 你向我提出要我当你的女友
我却认为你在开玩笑
笑笑的答应了 心里却非常伤心你怎么会连这种玩笑话也说的出口
于是我们还是没有开始 比以前 更尴尬了

很久的后来 你才告诉我 那不是玩笑
随着开心、喜悦、激动、感动
我们就这样开始了


我们都不是有钱的人
没钱进电话钱的时候 我们就写信
我喜欢你给我画的漫画
喜欢你用漫画来表达的爱意
喜欢你写的情话 还有你给我画的豆浆油条的漫画


多少个夜里我一边看着少年特攻队一边给你写信
虽然疲惫但是嘴角却是上扬的
收到信的时候惊喜却又害怕
害怕妈妈发现我有男友了 欢喜的是收到你的信 你的心


年纪小
礼物不多
花从来没有收过
电话聊不多
电影也少看
手牵手逛街更是少之又少

你家教比我还严
你认为不能陪伴我出街觉得很亏欠我
但我却不曾介意


听着你的电话
看着你的信
念着你传给我的每一个简讯
即使没有你的陪伴
我还是觉得开心不寂寞
你就是一个那么细心的人

屈指一算
你和我看过的电影 就只有1套贺岁电影
我躺在你的肩膀 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孩


除了你不高和成绩不好之外
基本上你并没有什么缺点
温柔、细心、会画画、不爱吵架、和我有着相同的兴趣
你太好了 我连你的一点缺点都想不出 哈哈
印象中我除了假装生气逗逗你之外
似乎也没有对你发过太大的脾气 也没有吵过架

没办法
中4的我太骄傲了 也太早有着太现实的想法
我害怕你真的认真了
也害怕你以后养不起我
于是我们分开了 结束了这场半年的puppy love




后来的后来
我再想起你
才发现你是我这么多男友之中最符合我心水的一个
虽然不是我最爱的一个 却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

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追求的是像这样的爱情
女人哪 兜兜转转 终究会卸下坚强 渴望被人呵护~

woot :D



看吧看吧
以前和现在
其实女人想要的东西就是这么简单
但是20sen却永远不明白
若我这位前男友不是好男人
就是沟女高手!
但我觉得他是好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