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你可千万不要后悔

谈天就是那么一回事

从天文地理到家里的琐碎事情
auntie谈天就是如此这般罢了

而我很喜欢和小鸡做auntie XD

谈到20sen
到了今天我还是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
在我问他我们以后是否还有机会的时候
他也只是一句not sure

亲爱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脑袋里想什么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
要我等 就说出来
若是不要 也说出来
何必如此扭扭捏捏?

为我好?
我甚至已经不再确定你是否还爱着我
你连一句承诺都没有
嘴上却一直说着是为我好

大家眼中的我们
似乎在最后还是会走在一起
但我却越来越不确定
因为我不是你脑袋里的虫
我害怕自己只是一厢情愿



就算你真的回头了
我还愿意接受你吗?

你忘了
我是多么骄傲的一个人
无形中 你已经伤害我
我低声下气的求你 你却什么反应都没有

若是日后你回头了
要我如何忘记那个曾经如此冷冰冰的你??

小鸡一直叫我耐心点 耐心点
或许考试后你会有些表示
但是我似乎已经渐渐失去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圣诞节 是我和你的期限
若真的这样 就这样吧
你可千万不要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