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是的 就是这么简单

sien掉sien掉再sien掉


oh 我不应该埋没自己的情绪
是的 我哭了一个晚上
而后天是我考试的日子


不要和我说叫我专心考试
也不要说什么别想太多
你们都知道 我做不到的


也不要和我分析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
不要告诉我什么是导火线

更不要和我说你们或许也曾经历过
然后又告诉我现在应该怎样

若你曾经也经历过
你就应该知道
你现在说什么 我都听不进去



女孩 你还不了解他为什么走开吗?
对 就是不爱了 那么的简单

他不肯回答你是不是出自真心的
只因为他害怕实话是伤人的
请不要再继续做梦了!


你知道不爱了这3个字背后的意思吗?
就是说 你们各不相干了

就算你堕落 就算你可怜 就算你哭得再多
他也不会看你一眼

你为他堕落 你为他哭 你喝再多的酒 你为他伤心痛心
他眼尾都不会扫你一下

不爱了的时候
他只会觉得你很
你再继续坚持
在你的眼里
是默默等待 为爱付出
在他的眼里
你是麻烦 是包袱 是死缠烂打

你再为他哭 为他伤心
只会大大满足他大男人的心
觉得你没了爱不行


值得吗?不值得!
我想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的

但是实践与明白 永远都是2回事

我永远知道我不值得为一个人伤心
没有人有权利在爱自己的人身上一刀刀的割下去
但更多的时候 是我们自己打开心房
让人家走进来 再留下几刀


我永远知道这不是我该堕落的时候
为了这一个人 在我的成绩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红点更是可怕的
但我却无法抽离伤心

ok fine
情绪来了就来
谁理他明天会如何
我只知道现在我伤心
考好考差谁在乎
天无绝人之路

我早该明白的。


我不会再求你回来
因为我非常的喜欢我的面子


今天开始
我就会一直一直堕落
睁开你们的眼睛
慢慢看我如何堕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