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你说一句不爱了。我就会放弃

你默默地离开,剩下我 站在原地
我看着你的背影
却说不出话



你一刀刀捅下来
我一刀刀地接

我没有哭
因为眼泪流不出

你没有说过还爱我
因为你已经不爱我

我的朋友 你在担心什么?
眼泪流一下就没了
但心痛却无穷无尽


欣妮 为什么我要给自己到圣诞节的期限?
人家根本就不爱了
不爱了 你知道吗

那是多么严重的一句话
不爱了
谁理你是不是真的不爱了
你说不爱了
你说了出来 就像覆水难收

你常常教我 人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
好一句不爱了
为什么我问你是不是认真的时候你却不回答我!

愿你是真的不爱了
因为我已找不到坚持下去的动力


UUM很多帅哥是吧
打开你的大门

这样的地方
这样的人
我为什么要留恋
我为什么要为你努力念书拿4.0

就算为我好
你说的话 你做的事
还是一直一直在伤害我!

3 条评论:

  1. 我永远无法揣摩你的想法,所以我不会告诉你你这样做值得吗。我永远无法体会你伤心的程度,所以我不会叫你不要伤心。我永远无法知道你爱他的程度,所以我不会叫你不要爱他了。

    尽情去享受你心里的痛,细细的体会,人生难得几回同侧心扉?只有痛,才可以让你看清会伤害你的是谁。只有痛,才可以让你知道你复原的能力有多高。最重要的是,只有痛过了,才知道你痛得值得吗?

    最终的答案,就是你痛过了的收获,也就是你靠自己的能力,去克服的心里战。

    够力,好像离题了。

    回复删除
  2. wa,siew wen can bcum poet d
    like siew wen,i oso neva experience b4
    but if he reli mean wat he said,i think u shud let go
    mayb it's best to stop here
    think this way,he is just a small character in ur life
    thr r alot more things n excitement waiting for u!
    take time to cure ur heart...
    hope tat it will becum a stronger heart after this :P

    回复删除
  3. ya lor yalor... agr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