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DeViL WoMan v.s 没有用的女人

今天和小鸡去喝茶

那我就说我要去bank in

她说很靠近的我们走路去

TMD整7-8条街酱远还叫靠近!!!!!

天气又那么热哦


我一边走,又一边complaint

“喂....zomok这么远的啦~~~~~~~”

突然想到一个“很好听”的名词

“woi !! devil woman!! 给你骗了啦,还说什么很靠近!!”


没用的女人,你给我走快点啦!!”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你看她啦你看她啦
说我是没用的女人!!


“你还不走快点!”


我想蹲在路上了


“你表给我过去拖着你走啊!!给我起来!!”


omg omg omg

明明就是她自己走到好像鸡那么快!!!


呼呼呼
结果去吃东西的时候

没用的女人你要喝什么?XD”

OMG 还要继续叫我没用的女人!!

好咯好咯好咯
我今天就是没用的女人~~~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