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我就是一个这么强的人 woot :D

小鸡说看了我的部落格
觉得怪怪的

这么细腻的文笔
不像是我的

亲爱的
那不是不像我的
只是我一直把这些收起来
但是其实我很厉害写这些


在中3过后我就没有写过这样的文章了
差一点我就忘了如何写
差一点 我就忘了这些感觉
差一点 我忘了恋爱该有的感觉

浮浮沉沉4年了
人生的脚步就是这样


她说这不像是38校长的文笔作风
这当然不像
和我一贯的开心叛逆冲动暴躁火滚都不同


我发现自己好久好久没有让自己有发梦的机会了

20sen这么的成熟
原来我也一直在强逼自己追上他的脚步
这是我始终始料不及的

伤心了很久很久很久
昨天我停下脚步 转回头望一望
原来我怀念以前常发梦 无忧无虑 不知世界有多黑暗的那个我


我并没有走得太远
退后一两步
还是可以回到以前坐着的那棵大树下像小孩一样爬上去
眺望远方 睡觉 发梦 想象未来
人生 不是应该如此??


但是人生就是这样
我就是这么一个深藏不露的人
偶尔让你发现下我不为人知的一面
偶尔让你知道我又有点你不知道的厉害
omg 我就是一个这么强的人

哈哈哈
自豪地自己也觉得自己厉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