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我的妈妈vs洗衣机

我的妈妈和洗衣机是势不两立的
她说洗衣机洗到不干不净


well 于是很多晚上来我家的人都会看到我妈妈在洗衣服
kenn ji 来我家一定会和我妈打招呼
但是每次我妈都在洗衣服
结果就变成我们站在厕所外面和我妈聊天
“我妈妈洗衣服很好看咩?”


其实我家里有洗衣机
但是我妈不用


老实说
我吃到20岁人
都还没有洗过衣服和校鞋
扫地抹地更是少之又少
煮饭更不用说
我只是在lower 6的时候开始烫自己的几件校服

pai seh 咯
我这么大都不会煮饭的
有时是我的男朋友煮饭煲汤给我吃 hehe XP


所以我在家时是废人
但是我的妈妈不是废人
所以我家很清洁的 没有蟑螂


所以我很爱我妈妈
她把我的家弄到很美 呵呵


我更加爱她
因为她为我付出很多

mommy i love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