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ez update

well
ade orang cakap saya less update wor


哈哈
我没有量地了嘛
找到了新工作
在 klcc 附近上班
变了OL 咧
呵呵呵

其实我的工作很无聊的
就是data entry 咯

但是才开始工作两天
我就生病了
请了3天假
我看:2天打鱼,3天晒网就是这个道理


其实我每一天都过得很普通。哎。


*********************************************************************

5 月份就这样过了leh
你问我有没有改变?
一定有咯

比起以前我确实稳重了
有些事情不需要那么执著

我狠下心肠
和有些朋友不联络了
那根本就不该算得上是朋友


kenn ji 那天骂我
根本就骂得很对
每一次我被人利用了 或是惹我生气了
我就会投诉 然后说讨厌这个人
再然后到那个人做了一点好事
我又会在心里为那个人加分 然后对自己说:朋友嘛,就算了

嗯,不要再这个样子了。



来临的星期日约了ahwei

我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和朋友出去了
突然觉得好开心

我都好久好久没有和朋友说话了
每一次说话,都觉得自己好像和他们脱节了
或是想法不一样了
总是担心自己会不会没了全部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