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shame on u !!

今早从马六甲回来
ops 是昨晚3点到
我在男朋友家留宿了一夜

不能忍受
是我叫他去马六甲把我载回来的
我讨厌这样的旅行方式


一开始说要去玩的时候大家都兴致勃勃
我更开心
我完全没有和中学朋友去玩过
也没有去过马六甲


一直以来都只是说要去要去
但是hotel 还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book 了那里
我只是知道我想去

谁都知道我的性格
睡哪里吃什么都不是问题的
只要have fun 什么都不是问题

我的朋友说要驾车去
平时连远路都没有驾过的人说要驾去马六甲
说实在我觉得很危险
而且是女生,又很不alert
我说搭巴士去,在那边租车就好了
她们又嫌麻烦
我把highway的情况告诉她
结果她天真地说我平时驾车飞120km/h
120 有几快?
那是highway
好咯,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们驾慢一点咯

驾多慢?
驾到把另外一辆车远远抛到后头
还投诉男生驾车慢

我在这个trip之前的几天
才知道原来这班女生要去clubbing
所谓的这班 加上我只有4个人 还有3个书生类型的男生
我什么都无所谓的
第一次去 我预了找不到路 我预了走很多冤枉路
我什么都预了
但是我没有预到他们要去clubbing

我什么都可以on
但是这件事不可以
我讨厌那种环境
我想不去的 但是说不去trip已经太迟了
连旅馆都订好了


我什么都预了
我没有预到她们大小姐
也没有预到驾车那个的自以为是



我说了我不要去clubbing的
我讨厌人家骗我上车
说什么不会去,但是去到了那边才说全部人都要去逼我去
很勉强


我向她们解释为什么在外洲不要clubbing
我们才那几个人 人生地不熟 我觉得真的很危险
我们全部都还没有够岁


给我的解释就是:平时我妈妈不可能给我去的,现在出来玩就要去。
是不是出来玩脑就不用想东西?
如果有人把摇头丸丢进你的饮料里?
如果就这么巧的遇到警察?
如果你被人非礼?
这个世界不是没有如果的咯
在一个这样不熟悉的地方
发生了事情要找谁来帮忙?

小姐,你吃到这么大,要懂得衡量事情的严重性咯
大多数人的想法就是:不会这么巧发生在我的身上的咯
wat if 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不明白现在的女生
一满成年,就说:我够岁了,我要去clubbing
还没有满成年的,就偷偷去。
是不是没有去clubbing就会死掉?
是不是就会被人看不起?


什么年纪作什么事情都是安排好的
妈妈不让我们去一定有他的道理
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之下去了是不是比较光荣?
那一刻我觉得她们很幼稚


我更讨厌和这样的人一起玩
每次都走马看花
其实去这次的 trip 的重点就是clubbing

不能忍受
而且马六甲爆发了脑膜炎
我膝盖很痛
我没有去我不想去的那个地方
我回家


今晚刚刚我却受到一则短信
wat if joe-e ask her bro to tell my bro tat i went clubbing yesterday nite??
good if she do so.
she wont be my fren anymore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就是因为我不想去clubbing?
就是因为我离队回家?

我只是想说 shame on u !!!
敢做却不敢让人家知道
还要小人的害怕人家揭穿你




我想说其实我去过clubbing
而且我妈妈是给我去的,并没有说不可以去。

为什么不想想你的妈妈不让你去?
为什么不想想事情的后果
为什么不想想事情的危险性才去做?





我有时候很生气
我明白你们念书都很厉害年年都考第一
但是有些事情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简单的
年年考第一 却连人家的意见也不会听
who cares frens or no frens wif u



给我的男朋友:
you're my super hero
我在旅店外面看见你的时候觉得很感动
谢谢你驾这么远来接我回家
你总是在我无助的时候伸出小叮当的圆(援)手
荣耀说你很 yau yeng 我也是这么觉得


if them dun know u n juz wanna u follow whatever they wan
then is not real friend


我也是这么觉得
fuck off lo 如果那些人每天都绕着自己打转
还有不会体谅人家的感受
而且思想这么幼稚
幼稚到以为clubbing很好玩不去会死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