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煽风点火

煽风点火
原来这是我一直以来的角色和定义


或许我真的是。

有些事我忘记了
有些事却很记得


我并没有针对谁
那口怨气一直都在
但是我不想吐出来


我含着
提醒自己
要好好做人

有什么人做什么不专长?
一件事做久了自然就会变得厉害

或许我厉害煽风点火
但你们更厉害的不就是把人当成看不见的玻璃?

说穿了
还不是想让人知道
你有多受欢迎
你有多厉害

我。本小姐最厉害煽风点火


每个读者们
告诉我
你被我的火烧过么?
烧伤你了么?

1 条评论:

  1. 人家总是爱给我们许多评论,别太在意他人的意见。
    相信自己,觉得自己是对的,那就别管他人怎么说。
    没有人比自己更清楚自己,你是最清楚自己的人,没有人更有资格批评你自己。
    加油,你不是那种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