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生命的一部分

刚才我开了蚂蚁那边的出租回忆来看

我已经很久没有update那边了
我不需要很多的网友
有时候那边的人太过热情
我会觉得很虚假
网聚我也是很少去的
至今只是去过1次

见过面的网友只有将鱼宰一个
他是我的朋友,不是网友


ops 离题了
我想说的是我看到淑萍的留言
我蛮喜欢这个学妹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很舒服


说实在的有时候我是满好奇我在学弟妹心中是怎样的
比如说她们会记得jingjing很凶啦
荣耀很高啦
文龙淑欣这些比较常说话的人啦


我最厉害的好象就是和礼文康伦比较好
没有其他的了


最近我参加荣耀facebook那个group
其实满开心的
我们(i mean 19 届)真的很就没有见面了
我甚至不知道很多人的最近怎样了

我找到学记的blog也是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可以知道这些以前是我生活一部分的人现在过得怎样
谁说不是生活一部分 以前我们可是每个星期都见面
而且一起挨骂的咧

我记得每次去荣耀家之前我就失恋一次
我记得以前jingjing戴的眼镜圆圆的好可爱
我记得以前我很怕和lester说话因为我不知道他说什么
我记得以前我和小鸡一起吃roti planta
我记得我和惠玲把美琪拐带
我记得uncle long auntie ling
我记得ahwei和我聊20sen
我记得亮哥的卷毛
还有饥饿30

好多
满满的回忆
这些都是生命的一部分

忘不了 割舍不到
只好牢牢记住


最近我想起好多之前的事情
可能因为太无聊了所以我花很多时间在胡思乱想

我收到饥饿30的信
其实我很想去的咯
但是它已经变成小小的DIY营 一点都不好玩

即使它没有变 我们也不能一起去了
我们都不是当年的我们了

1 条评论:

  1. 其实我和很多学记也是没有联络了
    但是实在想念他们
    我也记得好多好多时刻
    我只参加国一次大型的饥饿30营
    而印象深刻的是那时和世峰分手不久
    我和庄亮坐在梯级上
    然后我开始把握所有的委屈、痛苦和想念都说出来
    说了很久很久
    那时候还和他聊过爱荃
    如今人事已非

    我们都不再是我们了
    就算再有那个机会做回同样的事
    感觉再也不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