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dinosaur in mid valley!!! XD

话说今天我很无聊
家里热到冒泡
所以我和peng chung去mid valley吹免费的冷气+走街 XD





到了那里我们发现有恐龙展哦
非常兴奋结果我们就买票进去看
很贵leh 一个人 RM12 我快疯了




说真的这只恐龙很丑





呵呵 XP




我和你们说T rex 很受欢迎哦
所以你抢到位子就要拼命拍照

里面很多马来人
你知道啦马来人生很多小孩子的
等他们拍完都天黑了!! =.=





scorpion 蝎子




这只蚂蚁很大只leh
好像叫什么 carpenter ants




嘻嘻嘻 你敢亲她么??XD





这个很恐怖
其实里面全部东西都会动的
但是这个脚毛毛的东西最恐怖!!!







这只又像鱼又像恐龙
peng chung 说它一定是鱼和恐龙性交的成果
哈哈哈~ XD



螳螂哦~





好痛他要咬我的头 T^T









呵呵呵 其实很好玩啦
但是我好像给了12块玩了半个小时吧了呢
小孩子比较划算哦
才8块 hehehe XD



晚上我去了klcc
TMD 我的包包又断掉了!!!!!
气死人啦
结果我把它丢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