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我今天又回去besta做工了leh
一个小时4块
我做了整天,才有32块 =.=
sien掉


kenn ji 来载我放工
隔壁的 pilot auntie 说:看得出你的男朋友很疼你
“我也是这么觉得。呵呵”
我很 beh pai seh 的咯 哈哈


就算是瞎的 我也感觉得到


来接我放工
他手上一定提着我爱吃的、或我爱喝的

每次我遇到麻烦 或是不顺心
he is always there for me

我说头痛 隔天我包包里就多了panadol备用

很多时候 我只是坐在客厅里抱着坐垫
看着N年前的花木兰连续剧
那个在厨房里忙进忙出煲汤炒菜的 是他
负责点菜顺便吃的 是我
吃完了洗碗的还是他

很多时候 我只是动一动指头 甚至只是眉头
那个就知道我要问并且直接回答我的人 是他

从马六甲回来我说我的膝盖很痛的时候
那个不睡觉帮我按摩的人 是他
而我 霸了他的单人床 睡得象死猪
然后在自己的家睡地上的人 是他


我说常常做工吹冷气皮肤很干
那个在我生日的时候买L'occitane lotion送我的人 还是他


那个在我还没有起床就已经到我家
等我起来洗脸刷牙才去吃早餐的人 还是他



我爱上你
不是因为你给我最好的
不是因为你很疼我

是因为你爱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