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好邪啊~~!!!

wow
我发誓下次我去看戏或是逛街一定不会再问等下会不会遇到我男朋友的朋友

hey 每天都遇到
而且是同一对情侣 omg


遇到就算了咯
我们今天还同一家戏院!! @.@


hohoho kimkim 我也是去看sniper了啦
其实我只是为了要看帅哥咯
黄晓明嘛 你知道啦 我会看到流口水的 hehehe


well 和kimkim一样
我觉得story line 不是很美 有很多多余的东西出现leh
但是黄晓明很帅wor
就够了咯 呵呵呵(发花癫-ing) XD


我也觉得几奇怪下的
mat 陈冠希还可以做戏的咩?
他不是说要退出娱乐圈?


还有拜4我很无聊
的空的人快点来约我 le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