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气死人了

干!!!!

把我的杀手还给我

我要我的蝉堡



气死人
从来没有看过这么恶劣的男人!!!

明明就是你先把我的书弄不见的!!
明明就是你自己先说要赔给我的!!


第一
我借你书的时候还没有分手
我记得我明明有很仔细的告诉你我很喜欢那本书要你好好保管的
你没有!!!


第二
是不是代表分手了过后书就不用还了?
我真的想知道你这个人收着这本书干什么!!
你会欣赏吗??

第三
我一点都不相信你没有时间拿来我家咯
不要和我说每个拜六礼拜你这个孝顺仔都没有回家陪妈妈吃饭!!!


第四
为什么我说我去你家拿的时候你又说没有时间
wah 你真的忙到大便都没有时间咯!!!!


这个男人
我一点都不想唱衰他
但是我忍无可忍了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恶劣的男人!!(他这样的态度,或许根本不该叫作男人!!)


do you know?
在这件事情当中,我根本找不到我应该不生气他的理由!!!!!


我要回我的书
他不回我简讯,也不接我电话。(你就这么自恋,以为我找你是为了想复合?照照镜子啦!!如果不是杀手,我不会再找你的咯!!)
所以我找他的室友联络他
后来他的室友却回复我说他叫我自己去问他!
ei!!!现在是你自己不接电话先的咯!!!串什么啊???!!!!



好不容易终于回我简讯了
说什么下个星期给回我
hey 那是3月的时候说的!!现在4月都来了咯!!!!
都还没有给回我!!!
我说我去他家拿他还说自己不在家!!!!!
说自己很忙!!
忙什么啊?!!
卖屁股咩
气死人了



我说拿来的时候告诉我我出门去拿
他还说不用它放在我家信箱就好了
真是好笑!!!
连见我一面都要这么抗拒咩?
你以为我看到你就会飞扑过去要求你复合咩??
我想我只会扑过去一拳给你咯!!!!!!!!



只会一直说对不起很忙!!!
现在是你不想拿来还是真的没有时间!!!!
不想拿来就讲咯!!
还是连不想拿来都不敢讲??
kanasai 现在的男人都这样的咩?!不负责任!!


上个星期四说拿来结果还是没有!!!
为什么有这么不守信用的男人!!!!!你到底还是不是男人!!!
没有拿来过后就好像人间蒸发一样!!!!
msn也不回!!!也没有告诉我为什么没有还给我!!!!!!


tmd 我杀了你是不是就可以有回我的蝉堡!!

干!!!

我 很 生 气 ! ! !


没有用的臭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