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想你。们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的電話

哭啊哭啊 哭啊哭到 眼淚都乾啦 哭到海灘只剩下沙

整個世界 只剩下你聽我說話 一直到 天黑也不回家

混啊混啊 混啊混到 天空都老啦 計畫依然沒有變化

剩下我們 說的神話夢話廢話 就這樣 陪著我到長大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的電話

巴黎鐵塔 東京鐵塔 蛋塔金字塔 回憶慢慢積沙成塔

回憶回不去了但你一起來了 一起到更遠的 未來吧

無猜無邪 無私無暇 的友情無價 你是買不到的奢華

天涯有天 風景有風 浪花有花 再加上 我有你就夠啦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等你電話

老地方見 等你電話

隨時隨地 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的電話




我喜欢五月天

well 我每天听歌听到点头称是

人生只有1次

青春也只有1次

失去了就没有了



文龙的毕业展我没有去

我想不到该去的理由

毕竟这么久以来他一次都没有联络过我

哦,有的,有次他传错简讯来我的电话。

支持些什么?sorry 咯我真的想不到。

如果那天毕业的是小鸡、或是kay老师、或是我38学校任何一个人,不要说那么靠近我家的吉隆玻,或许我连uum都会飞过去。


今天我回到家

润畴打电话给我,说5月1号要上课,不可以去uum玩了

我说我也不能去,因为妈妈不给搭晚上的巴士

我知道当我说不能 on 的时候 mangkali 很生气

但是终究他还是 tolerate 了 真的感到很对不起。

有时候我很怕和很久没有见的朋友说话

我怕我们会一片沉默

我记得荣耀说过真正的好朋友是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的那种

但是一片沉默真的很可怕

没有共同的话题 你看我我看你 沉默的尴尬

气氛安静得凝重

我觉得很可怕


润畴打电话来我也很怕会这样

well 但是我们说了很久的电话

原来我们这么多话说呀

有时候遇到 mangkali 也是这样 幸好 mangkali 很会找话题

我刚刚遇回kenn ji 的时候也是这样

我不会找话题 也没有影响别人的能力 无论是好或坏的影响力 我都没有


我只会拿心出来 就是这么简单

其实人生就是这么简单的

幼稚园 小学 中学 学院 大学 工作 结婚 生孩子 老去 死掉

每个人都要经过的

每个过程我们都遇到人 遇到朋友

说你也不信

我中6的好朋友之一 和我同幼稚园同班

一个人能遇到好朋友的几率有几多我不知道 每个人都不一样

但是越来越大 我发现几率越来越低 因为人都很现实

我在最现实的环境遇到我的38学校 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oo 应该开心的

因为我什么 soi 样你们都看过了 我不需要伪装

带着面具做人很辛苦 幸好我不用






老地方見 等你電話

隨時隨地 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的電話

这几句放在我会实行
但是绝对是在值得的人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