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学姐

erm
我有一个学姐
我很喜欢她
很喜欢


她很漂亮
有气质
说话小小声
聪明能干

我很喜欢她
每次我想吃 shabu shabu 我一定会想起她


或许不交深
但是我喜欢她

我想没有几个人可以讨厌她
太可爱了


这么多学哥学姐当中
我最喜欢她
也最尊敬她
我记得她的生日 但是年年都没有祝她生日快乐
连传简讯也没有


就不联络 不是更好
即使我多喜欢她,我们还是不同圈子的人
我永远,都是圈子外的。
每个人的圈子外的

试过走夜市
我遇见那个学哥
我想举起手打招呼的
终究还是没有
我知道,我已经不属于那个圈子
别再让自己难堪


我想我出了问题
并不是些些
所以才这么惹人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