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hehehe

one best kawan of mine
sudah create blog hohohoh

我想是因为我和 e pey 每天毒他的关系?
haha
mr mangkali 既然开始了就用心的写下去吧!!!XD
比起鸡肠,我还是喜欢方块字
kanasai 我英文很不好的

做不到
做不到把自己的私隐暴露给全世界知道

我的事情
我知道
我的朋友知道就好了
不认识我的人
没有资格知道
没有资格来掺一脚
更没有谈论的资格

无论你是不是我的朋友
我想我和谁谈恋爱都不管你们的事情
若你为我祝福我想我会对你微微一笑
至于虚情假意的,就请你收起来吧
本大家姐看太多人了
well i dont need your fake in my life
get off =)




还有

i wan steamboat la we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