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无所事事

从辞职到现在我整整无所事事了一个半月
3月半辞职的

辞掉了工作却没有一天肯乖乖呆在家里
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结果肚腩大了一圈
裤子都穿不下了
说出来都没有人相信
那些每天说我很瘦的人真应该来看看我现在肥婆的样子



变到整只熊猫这么huge

无所事事呀无所事事
我想大家都很久没有看到我了吧
我现在变成了大肥婆
真是很自卑所以我都不要叫你们出去费事破坏我在你们心目中的印象咯


现在又没有工作又不用读书
omg 我的人生超级没有目标
等那个死人的本地大学录取通知还要一个多月
我都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度过
朋友都去私人大学而且都快要开学了咯
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无所事事



有男朋友的好处就是除了逛街买东西才会使自己银行里的钱越来越少之外
我吃喝玩乐都不用钱
所以我的肚腩才越来越大粒
大粒到好像spare tyre那样
想到都伤心

大粒到好像怀孕2个月这么大
搞到现在我肚子饿说的话就是:可以带我去吃东西liao没有jek?我跟你讲就算我不吃我肚子那粒肚腩也是要吃的咯。表忘记那个是你养出来的咯。


虽然我身边那个臭男人一直在那边安慰我说其实我没有几胖
(当然咯因为是他害我的)
但是每次我发现裤子穿不下了我就会觉得很沮丧
有多沮丧你知道吗??
omg 就像看到自己以后会变到沈殿霞那么胖的害怕咯


omg 看到我自己这样我就很害怕
然后我就说我要去跑步
但是我和kay老师一样咯
早上爬不起来 下午去跑步要下雨
没有下雨的话跑2步就在那边tao大气了
没鬼用的我
搞到我的男朋友说如果我跑6圈就带我去吃 jogoya
其实我只是跑了5圈就在那边要死掉这样
你看今天跑步明天就去吃 buffet 真是不肥都难咯
TMD 下次我不要拍拖了



那天我去吃jogoya然后跑去pavillion的watson逛街的时候我的bag突然断掉了
我的那个红色格子bag就这样blak一声掉去地上!@.@
全部人都看住我
我就扮没有事zap回起来咯
diam diam没有出声
搞到我隔壁那个以为我很伤心就讲要sponsor我买一个新的
哈哈哈哈
我听到之后鬼死这么happy hehe


但是我那个全部人讲很canggih的电话在bag里面
bag跌去地上搞到它脑震荡
气死人了
结果开不到机

我没有钱换新的
希望它就这样乖乖的陪我陪到我发达有钱换电话先
thank g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