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为了什么?

随着预考越来越接近
我的精神就越来越紧绷


我在想
这么忙是为了什么?


连拜6礼拜的时间都给了补习
我心里极度不平衡


每个星期六补的是华语
早上9点半到1点
我真不明白补这么久是为了什么
是为什么我连星期六都要早起!
7点半就要起身 8点半就要出去等巴士
还要看巴士佬的脸色
高兴就早点来 不高兴就迟点来 我走了你自己负责


现在礼拜天还是要早起 甚至比星期6更早
我没有选择 学校的会计老师实在无可救药了 我一定要去参加学院的复习班
同样是9点半开始 我却6点半就要起身 7点半就要等巴士 8点就要在学院门口排队
不然的话 就预备坐到距离讲师10万八千里的座位上没有意义的课


去到那边排队还要提心吊胆被别的学生插位!
有一次巴士来早了 恰恰好我排的就是第一个位 那时才7点50分(我靠!9点半才补习!)
8点开始其他学生就陆续有来了
有个排我后面的女生替她的朋友霸了位 她的朋友居然8点半才姗姗来迟
我那时心想:很过分下wo 这么迟来还想坐前面
没想到他的朋友居然还想插我的位 那时我才自己一个人,原本想算了的
我越想越不甘心 为什么我要让你插位!你是男生我就怕你啊?!
气死人了 我拼命瞪着他 我已经预备如果老师开门的时候他插位我就要开声鸟他了
不知是否被我瞪的心虚了 竟也会闪开让我先进班。



有时候出去等巴士 还没有走到巴士站 就看到巴士在我眼前走掉 追也追不及
你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 我简直想蹲在巴士站哭


现在到底是怎样?
为什么我要这么早起,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为什么我连每个礼拜天都要追巴士!!!
我为什么要这么狼狈的追巴士?
然后让巴士佬用这么扑街的色迷迷眼神看着我!!??
我靠!


每一次下到茨厂街就是我精神衰弱的开始
为什么会有一条这么多外劳的街!
每一次我下到去都是很早的,全部都是外劳,想看到一个同样肤色的都难
捉紧紧我的包包,飞快地往补习中心飞去
看到外劳靠近还要拼命闪得远远的

回家的时候还是拼命的等巴士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辆巴士可以让我等上2个小时
TMD 超差的环境 超多的外劳


那么早起身,再加上紧绷的精神,还有补习拼命的用脑
一天下来,怎么比我念一天的书还累!

拼命提防人家偷东西
害怕巴士跑掉
不想跟外劳挤巴士
害怕人家插位
这些都是堆砌起来的压力
但是我连释放的时间都没有

我连和20sen去看电影的时间都没有!
吃个饭的时间都没有!
现在是怎样!!!!!!!!!!!!!!!!!!!!!!!!



唉 千万不要和我说吃了这些苦头才会上到大学
我怎么不懂这些狗屁道理
讲就容易做就难
到了亲身经历的时候 才会知道这是很难忍受的!

1 条评论:

  1. ..希望你这些苦苦的日子能快点过完吧!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