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大合照

什么时候你们会拍大合照?

出外游玩的时候?
毕业的时候?
朋友要出国的时候?

还有5个月我们就要从学校毕业了
为了校刊,今天我们在校园里拍了几张照片

为了几张照片,竟也弄得有人不开心,有人发脾气,有人哭。
我只是觉得很烦,几张照片也有这么多问题。
是什么问题我都不想再提了。


我只是觉得这是我念书这么多年来,拍过最讽刺的一张照片。
第一次我拍大合照居然少了班上几个人。


我觉得这是一张非常虚伪的照片
明明班上的人都你不爽我我不爽你,各自为政
何必为了登上校刊的照片特地钩肩牵手搞得一家亲?
意义何在?
好虚伪的人
好虚伪的景
好虚伪的笑脸
连照片中的树木都显得如此的虚伪!


我曾经试过补习的时候,和班上的某位女生搭同一班车,走同一段路到补习中心,到了那里还要排队等候
但是整个阶段里我们一句都没有交谈过!
今天拍照的时候,居然还要出现在同一照片里?
我觉得非常可笑
如果不说,我看根本没有人知道我们是同校甚至同班的!


我觉得自己的人生越来越来的讽刺
什么时候我才能选择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我今天其实并不想拍照,但是我不敢说我不要。
其实我根本想不参与这些虚假的人
什么时候我才能更诚实面对自己?

原本明天我和雪莹就决定不要去学校的
现在他们说明天要拍班级照
开始有人问:明天真的不要来吗?班级照哦

我不理了
没有我就没有我
这一班
没有什么觉得纪念的
连班级照我都不会买

2 条评论:

  1. 哈 哈 哈 ...
    真 的 可 以 说 你 是 个 真 性 汉 子 ...
    但 你 又 没 有 鸡 鸡 ...
    不 去 就 不 去 啦 ...
    想 去 就 去 咯 ...
    看 看 你 自 己 当 时 的 心 情 是 想 去 还 是 想 留 吧 ...
    一 切 随 性 ~
    ^^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这个叫有个性咯!
    不需要有鸡鸡的wor~~XD
    我一定没有去的拉~
    反正我原本就不是很好的配合者!
    有本事就杀了我咯!
    哈哈~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