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算了,好吗?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和你说
我们就这样算了,好吗?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变得好像神经兮兮
不小心说错一句话,就会触到地雷,大家都不开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对你没有信心
我不知道你每天在忙什么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找时间
是我贪心吗
我们已经1个多月没有逛街看戏了
很抱歉我一直贪图你的时间


我已经不知道要如何让你一看到我就觉得开心了
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你才会开心,才会真正的笑得开怀


你总是说我和mangkali为什么可以说这么久的电话
我真的怀疑你subline给我的动机
我从来没有看过男女朋友之间不煲电话的
为什么你和我谈天总是不到半个小时就要收线,即使我多么努力的找话题?


你和我都知道这份感情得来不易
但是相处出了问题你一点都感觉不到吗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暗示我沟通不良,没有话题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是我不想承认



更多的人告诉我,你在被我甩了这么多次后还是要追回我
证明你真的很爱我
我比谁都明白


我比谁都想了解你多一点
但是你从来都没有想要体贴我多一点

在我觉得很伤心的时候,你居然可以一点都察觉不到
我和你说了很多次我想要去游乐场,你总是不理我,甚至忘记了

我现在才发现我真的很不了解你
我总是埋怨你不够浪漫太木纳,说你不会做人家的男朋友

是你不会做男朋友,还是我们都不是彼此想要的另一半?

我们是情侣,但是为什么我觉得我和你的距离比普通朋友还要远?
是我和你的时间配合不到,还是我们都不愿牺牲与朋友玩乐的时间来陪伴彼此?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好累了
你连一点点的安全感都不能给我吗?

很多人说,你不小了,所以你比我稳重,我不能总是要求你像我一样那么38
我不是要你38,我只是想要你在我和你说话的时候,给我一点反应,不要只是嗯,不能吗?
我只是想要你在听我说话的时候,会因为我说的话而笑,而不是听见你在想功课或是毕业论文的题目而忽略我说的话。
我只是想要回家的时候看见你的简讯,这样很难吗?


不是要你每天来载我回家,但是在我被德士司机留在路边,或是我在学校不舒服到想死的时候,你来载我回家,我会比谁都感动。

很多时候我想和你说:我们分手,好吗
说不出口我说不出口
我知道我会比你更伤心。

6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不是每个男人都能把爱挂在嘴边,

    所以,请不要在他回答“爱不爱你”不够干脆时心生怀疑,

    不要让他把这种回答变成一种无奈的习惯。

    你要学着体会无言的承诺,请相信,

    当他静静的看着你微笑时,当他轻轻的抚摩你的头发时,

    当他自然的牵着你的手时,他就是爱你的。

    不是每个男人都善于反驳,

    所以,当出现误会而他却沉默不语时,请不要推开他兀自哭红了眼睛。也许在他看来那只是一个无关的女人或者一件他绝不会做的事,他总相信那是事实,就不需要太多解释。

    不要轻易把这份坚持当做一种默认的表示。

    难道,你没看到他手足无措的样子?

    面子对男子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如果他在朋友面前忽略了你,不要任性的以为那是不重视,

    也许他只是想显出你的温顺。不要介意在人前当个小女人,

    也许男人总搞不懂女人在想什么。


    所以,当你故意说不而他却真的走开时,

    请不要发誓一定要好好的惩罚他,

    要知道,一头雾水的他此刻心里比你还要郁闷。
    如果你的他总不能领会你的意思,那么,就明白的告诉他吧, 他会爱的轻松许多,而你也可以得到你真正想要的,为什么不呢?
     
    男人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他们也会迷恋游戏,

    也会想和朋友出去喝酒、打牌。

    男人也会脆弱,也会突然的莫名情绪低落。

    38校长,加油。。。

    回复删除
  3. 老公仔~
    我还是会爱你的哦~
    MUACKS~~

    回复删除
  4. 我 不 懂 你 和 他 又 发 生 了 什 么 问 题 ...

    但 是 ...
    没 有 了 话 题 真 的 是 对 一 对 情 侣 来 说 是 很 大 锅 的 ...
    试 想 想 ...
    你 们 见 面 的 时 候 没 有 了 话 题 局 面 会 变 成 怎 样 ?!
    有 时 还 要 问 问 自 己 ...
    你 要 的 是 什 么 ?!
    相 反 的 你 说 你 了 解 他 ...
    但 你 可 了 解 他 的 现 状 吗 ?!
    他 是 不 是 那 种 把 所 有 的 烦 恼 都 留 给 自 己 的 那 类 人 ?!
    试 一 试 站 在 他 的 立 场 想 一 想 ...

    回复删除
  5. 跟我的情况有点相似,
    只不过男女掉换吧。

    回复删除
  6. 一段感情得来不易。
    你们之间爱得有多深只有你们自己清楚。

    好好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