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学记

既然欣妮用了这个问题
我也来写写好了


过几天文馨又要走了
我怎么感觉自己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在流失


好难得志华下来了
文馨又要走了
明年亮哥又要去金宝了


我很失落
却没有人能发现到
荣耀走的时候,我只是小小伤感了一下
但是文馨在我心里的位置和他很不同


可能19届里没有多少个人记得这个很少出席学记活动的
人可能没有多少个学弟学妹记得有这个学姐
但是她在我和欣妮的身上可能是很不同的吧


她是我的节目伙伴
多少个日子我们一起开会想节目
在火锅店借开会之名哈拉
在糖水铺一边开会一边高谈阔论
在主席面前捍卫我们的计划书
那么多那么多的回忆


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节目组的感情这么巩固
从开始那一天我们3个人就有了一个协定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站在同一条线上
即使我们之间有了内讧,有了意见不和,也要自己解决,不要让人家有机可乘



我很庆幸我们3个真的做到了
那一年我们留下来的不只是一个营里的节目这么简单
还有我们之间的情谊
我总是记得我们如何捍卫自己的节目不让人随意更改
我总是记得我们3个人在火锅店超的天花板快掉下来,到了快要回家的时候才来认认真真的讨论计划书


好像欣妮说的
好朋友之间相处真的没有一点别扭


可能很多人会说:学记之间为什么可以男女之间一起睡?
因为我们之间有的是信任
即使大家一起睡,也一定不会有什么事发生
手机,相机胡乱托人拿着、放着,也不会担心不见早上起身的时候,
还会互相帮忙梳头绑头发
用同一支牙膏、同一条毛巾
一起在深夜玩真心话大冒险
还有专程跑到雪邦去吃火锅、去海边


最近我翻回大家给我的小册子留言,
还有新年寄来的贺卡
我觉得好感慨

很喜欢学记队,能和报馆有此接触的人应该很少吧....会叫我我大佬然后逼我叫她大家姐的人也不多...
庄亮


我们都忘了为什么会开始叫你大佬,然后又开始叫我大家姐。
但是我记得你很喜欢吃金针菇 XP为了对你的尊重,那天我们去吃火锅没有叫金针菇!
好喜欢你买来的豆沙饼呢~虽然不是很好吃,但是里面是你满满的心意呢~(虽然是我们强逼你买回来的~)
我想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和美棋陪我在lrt站转雨伞,还有我们一起被偷东西,然后想出很多教训小偷的点子。


真的很开心,在这么青春的时候可以把你关进厕所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20年后就不好玩了,真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友谊永固,这样才可以又把你关进厕所里。

惠玲
对咯....把我关进报馆那阴森的厕所然后听我在里面尖叫真的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20年后可能是我的女儿把你的儿子关进厕所也不一定!!



谢谢你一路以来都陪伴着我,我真的很感动,谢谢。

志华

你又何尝不是陪伴着我们疯狂。你常常说要我加油。
很多时候因为距离太远,我常常以为我们很好的友情是我一厢情愿,但是见到面的时候,那些无聊的猜疑通通自动不见了!


别忘记我们的杯面!!

德兴

我和德兴的杯面是锦豪买回来的呢~求了很久很久,才不用挨饼干,有热热的杯面吃!!



还有好多好多的留言,每一次看都让我很感动很感动。
每一次想到又有人要走,我就觉得很不舍很不舍。

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去看羽球赛?
什么时候才可以一起去拍打头贴?


我们都必须承认,年纪越来越大,身边留下的朋友也就越来越少。
我从来都不否认这些是我现在很好的朋友,但是以后呢?
我每次想起,就会觉得很怀念
很想像以前一样,随便的拿起睡袋,还有外套,收拾几件衣服,就跑到营里去住几天。
很想像以前一样,只要一通电话大家都有时间出来谈天说话
很想像以前一样,只要一放假就这里跑那里跑,一个个学记的家轮流去的
很想像以前一样,一大班一起去饥饿30
但是现在大家都长大了
不能像以前一样赖在培训营里浪费人家的空间米饭
不能像以前那么的空,一直出来哈拉
大家都忙,就连我自己,也有很多功课。
亮哥嘴里说出让我最感动的话,不是叫我大家姐。
是说: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我们都不小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一通电话都解决,一趟巴士就能见面
海洋,高山的距离,是不是要等到我们更大了,更有钱了,才有能力克服?
还是到了那个时候,我们都忘记彼此了?


1 条评论:

  1. 看来你们真的留下了很多的回忆。不过你们几个都是我在学记队里面就好的朋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