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现实的人

我做了一件我觉得很对的事情。
我和老师商量了。

那个女生被老师叫去说了些什么我不知道,拜一去问老师才知道。
只是知道她很不爽,回来就摔这个摔那个的。
我看见了也当没看到
自己作的孽自己受。


我不是多事,很多时候我受了委屈都是算了算了。因为我认为身边还有某些朋友也适合我有同感的。
这次我这样激烈的爆发,一方面是因为我忍受不了这种做错事还理直气壮的人,还有就是我朋友们的态度。
即使我是一个人,我也要证明给你们这些现实的人看,做人不可以这样子。


身边的“好朋友”都很不爽,认为我把事情搞大。
我一点都不奢望你们会站在我这里,这2天发生的事情真的让我看清楚很多很多事情。
是我太执着,还是你们太现实?我不解。

昨天我和人家争执吵架的时候,寻求你们的支持,你们给我的回应都是一个样。
{我不知道。不关我事。我不想和人吵架。不要问我。}
今天你怕老师骂你,你说如果老师骂你的时候请我们千万要撑你。
{昨天我和人吵架的时候,你有撑我吗?}
{你们那个是叫吵架咩?!}


对,不叫吵架。只是说到快翻桌子,讲话大声一些些。
我不想解释。


之前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是你们一直怂恿我去问清楚。
说什么死都要和她吵过。
现在真的吵起来,你们闪的比风还快。


不只是这一次,我只是一直蓄意忽略你们的现实,我认为朋友之间的友谊真的可以超越很多现实的想法。
笑我笨。
你一点这样的想法都没有。
这次真的让我剩下的希望都毁了。

常常,
这一秒,你在我的面前说很讨厌水晶,下一秒,你可以把它放在手心里呵护。
这一秒,你说讨厌人家利用你,下一秒,你可以和人家说说笑笑。
这一秒,你说很讨厌这个老师,下一秒,你可以在他面前摆出乖学生的样子。
我都算了,我告诉自己你原本就是这样的人,我不应该太介意。
恕我笨,你的变色龙本领,我永远学不会。



是我傻,我认为我和你谈得来,就是好朋友。
原来你还是以来我帮你手刃仇人。
{我觉得你应该跟她吵过,以前我的男朋友和他们去旅行的时候也是给他们弄到多多问题!}
{嗯。}
我已经不想再回答你们虚伪的关心的支持。每次有事情,做坏人的一定是我,被人讨厌的一定是我。

{你叫我和她吵?拿什么和她吵??我问你们的时候,要你们的支持的时候,你们都不出声说事不关己!!!}


{同班的人为什么要弄到面左左?为什么要做到和老师说这种地步?}
我为什么要和你解释?我说什么你都说事不关己的不是吗?
我有尝试解决问题,人家都不要回答我了,我解决不到,就请老师帮忙解决,我觉得不是什么大问题。
你害怕,可以远离我,但请不要一直在我的面前用语言讽刺我。


我坐在你们的中间,我觉得好无奈。
我只是想念好我的书,得罪你了吗?
{boy,你做么读书的,酱勤劳?}雪莹问。
{要和人斗。}
{和谁斗哦??}我说。
{和你斗。}
{人家假勤劳我也要做样子。}


斗什么东西?!!
读书都要这样啊?
为什么句句都有刺。

{你为什么和老师说哦,等下她来找你吵架,我不会帮你的哦~}
{请便。我没有想过你会帮我。}
{等下她妈妈来骂你。}
{骂就骂。我没有做错事。就算她找她死掉的爸爸来和我吵,我也会骂到他躺回去棺材。}

我连想请你支持我的欲望都没有了。我不会,再当你是我的朋友。
你现实,请闪一边去好了。

{放学了,我走先啊。等下你们真的打架,不要拖买我下水}
我被人打死都不会说我认识你!

现实的人我看过很多很多,现实到这么夸张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想留言的人,请不要说什么就当交少一个朋友这种废话。或是以后不要理他就好了这种烂建议。
他们坐我隔壁,班上没有位子换,日子还是要过的。
我告诉自己。充耳不闻就好了。
但是还是无法压抑很down的心情。

2 条评论:

  1. 还 记 得 我 说 过 你 很 单 纯 吗 ?!
    单 纯 的 人 很 容 易 被 有 心 机 的 人 利 用 ...
    你 这 次 的 反 击 正 好 给 这 种 人 尝 试 尝 试 单 纯 的 人 也 不 是 省 油 的 灯 ...
    多 也 不 说 (应 该 是 ‘打’ 才 对) 了 ...
    这 世 界 上 没 有 什 么 绝 对 的 对 和 错 ...
    自 己 所 作 所 谓 最 重 要 的 是 对 得 起 自 己 的 良 心 和 天 地 ...
    对 于 你 这 次 的 反 击 ... 好 !!!

    回复删除
  2. 哈哈
    这是我做过最轰动的一件事了
    我想以后人家不敢随便欺负我了吧
    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