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笑我笨

我想有些时候我们必须承认
在部落越来越多人来看的时候
我们也越来越不能够畅所欲言

很多时候我是任性而且自私的

每个拜3的会议我没有stay back过
我不喜欢这些班上的女生
即使是不喜欢 我也很少说出来 写出来

人家那么聪明
班上有时有人来看
我怎么知道会不会有人看了跑去和她们说~

可能有人会说:你在那个学会,又不帮忙,不觉得自己很不好吗?
我一定会说: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进那个学会,是学校把它弄成我们一定要参加的
我不想要留下来,
回家也不能吗?
还有4个月
为什么我还要浪费我的时间去做这些无聊的事情?

把时间拿来念书做练习,甚至是和20sen去吃个饭,我觉得划算很多。
你要罚钱,给你就是了。

我不是那些口里说着不喜欢做这些事,然后还是被逼留下来做的人。
我不想做的事谁也强逼不到我

你就说我是现实好了
这个学会我没有职位。留下来也没有什么好处。
只是2年吧了
我真的不想浪费时间在无意义的事情身上,和不喜欢的人合作。

请不要在我面前说我不负责任。
一个人的责任,是在他愿意杠起的时候才叫做责任的
我从来没有自愿过要做这些无聊的事情,那不是我的责任。

我一直没有写出来,因为我满排斥人家看到的
很多时候我们必须了解,现在这个朋友和你投诉着讨厌这个人,下一秒他可能在背后踩你一脚。
有时候在学校我也会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给人陷害谁知道你身边的朋友,是真心还是假意


只是2年
只是2年
我一直这么告诉自己
只是2年
2年过后可能就不会再见了
现在不好,以后一定不会见。
现在好,可能以后也不会见。
友情之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又如何才分得清楚?

3 条评论:

  1. 所以我觉得自己写部落格越来越不自由了

    回复删除
  2. chiu~ 罚 钱 都 不 给 !!!

    wei:
    谁 说 不 自 由 ?!
    心 有 什 么 不 爽 的 快 乐 的 bra bra bra 的 照 写 不 无 ...
    因 为 那 是 你 的 部 落 ... 你 的 天 地 ...
    那 只 瓜 读 了 不 爽 的 话 就 别 再 来 了 ...
    你 没 有 拿 着 枪 tuk 着 他 们 的 头 逼 他 们 读 和 认 同 你 的 看 法 ...

    回复删除
  3. ahwei :
    所以我才躲来躲去!哈哈哈~~

    kanazai2001:
    学校里根本就不可以罚钱!!
    我给就是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