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merry x'mas =)

今天,我收到了我的圣诞礼物。


靠,今天我在jusco cheras selatan 做工leh
站了12个小时,真不是人做的工

放工回家的时候,hero 从后车厢里拿出了一个盒子给我
包得非---------常的漂亮,有缎带绑着,还有玫瑰花别着的盒子。
sorry 各位,我并没有非常的惊讶,因为我的hero 有点蠢,早早就告诉我他买了圣诞礼物给我。哈哈。
但是还是有点惊讶,因为漂亮得我都不忍心去拆。=.=


拆开里面看见的是那件我无聊时逛街看中的洋装啊
不是说一件都没有了吗 橱窗的那一件还是挂在那儿都不见得脱下来装进盒子给我了
尽管脑里做了很多无聊的猜想那份神秘的礼物是什么也没有想到是这个啊~

你笑笑的对我说那是你托店员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每个星期5都去那里骚扰她一次。搞得店员不知道在哪里变出一件全新的。



呼。好感动。谢咯。=)

1 条评论:

  1. 伊吾啊~(只是语气词而已)

    果然是你的her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