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回家。回巢

基本上对我来说啊,去到那边看到谁谁谁是一点意义都没有啊....
我只是想要看看大家到底都怎样了

确实是想起了好多好多的回忆啊
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对我来说都是很珍贵很珍贵的回忆
我们大家一起,走过了那么多的时光啊!!


我好像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很遗憾都没有好好聊个天啊!

好久都没有看到我可爱的肥肥了。
好想和他睡。。。。 T_T


感觉是很奇妙的一种东西
当我决定要去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这次千万不要一时冲动结果在那里睡啊
结果我当然没有在那里睡

但是在我回到家冲了热水澡然后躺在床上的时候,我一直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我竟然.....有那么一点.....well 不是一点,是很想念当年那硬绷绷的地上!!


我想念着每年每年我们那唯一的谈话时间啊
今年还多了一项:全世界史上最美丽的杂草


我的学弟学妹
比较相熟的就是那几个:嘉琪、礼文、康伦、还有丽玮和丽雯。
我改叫你们学弟妹,还是朋友呢。我想好朋友总是比较贴切吧。
嘉琪喜欢拉我裙子、礼文康伦每次都是我欺负的对象,丽雯静静的,还有很多话说的丽玮。
哎呀,其实我总是喜欢的这些人混在一块,即使同届的,可能终究还是比不上啊....




我不听的说:i miss u all so so much
这都不是说假的,但是相处终究有些阻碍啊......

2 条评论:

  1. 回巢还是要过夜才过瘾
    这样才可以说很多很多的话啊
    我真的是和他们聊到天亮咯
    只是回来发烧了
    和我一起聊最久的两个也发烧了
    虽然很愉快
    想想还是会觉得自己很白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