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突然想说的话 2

哎哟我想不到要放些什么题目
用回这个好了

2009 年就快要结束了呢
看到 kay 和 ahwei 说着自己考完试过后很空虚
突然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是这样啊
一直拼搏的目标完成了,却找不到事情做了呢
只是过渡期啦,很快就会好起来了。


看到大家说着自己小学时候的回忆
我小学的时候也是被人杯葛到死的那一种人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明白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这种想法始终指挥延续到你思想更成熟为止
在我明白了自己除了读书聪明并不是什么滔天大罪的时候,我就释怀了。
管你要怎样对待我。就算你杯葛我一辈子,你也不可能比我聪明啊!
就是维持这种想法,结果到现在我也没有多少朋友。哈哈哈哈~
但是我始终贯彻的想法就是,宁愿被人杯葛,也不要杯葛人。
永远都提醒自己不要成为讨人厌的那种人。


这个星期就是回巢了
我好想念大家
想听听大家的近况。还有拍很多的照片
随着大家越来越忙,我们能见面的好像就只剩下这个一年一度的机会了呢,我又怎么能放弃。

今晚我要去槟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待我回来就是约定你们的那天了,回巢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