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一个人有了爱和关心就是无敌的

那天匆匆忙忙就走掉了都没有好好跟你说到话
出国的时候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没有人看着你了
要成熟一点做什么事情之前都要好好3思记得还有我们在等你回来啊
玩的时候给我小心一点不要再那么贪玩了。

呵呵
说实话啦,我很舍不得你耶
虽然你都很没有心肝
忘记我的生日,还有重色轻友,而且都不会主动来约我出去
但是这样没心肝的你在我的心中确实留下了很大一块的位置哦
你和康伦,在我没有朋友的日子里提供了给我很多很多的快乐和幸福的感觉
我国的最惨没有朋友的时候就是你们在我的身边
有时候还让我欺负,让我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好坏啊。
虽然e pey 也会欺负你们,但是都让我心里很不平衡阿!
她怎么可以欺负我最爱的你们!!!!这让我非-------------常的生气啊!!




不知道你要去多久呢,会不会回来就把我们忘掉啊?
我很自私的,想要把我们的这一份友谊好好的保存下来,到你再回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再把它延续下去呢。
还有想和你再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和大头贴啊
希望这不是我的一厢情愿啦。
还有,下次要记得我的生日!;)



这是当我知道礼文要去外国念书后写给他的一封短信。
结果他在他的部落格po了出来。
它的标题是38校长啊。


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人这么称呼我了呢。
虽然好像有点肉麻但是这是我的肺腑之言啊

不只是礼文
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朋友觉得寂寞的时候、需要帮助、需要陪伴的时候,还会记得我的存在
还有希望自己有给人力量的能力,让大家可以勇往直前的奋斗下去。


对,不只是礼文啊,还有在看这篇blog的每一个还有
我希望小鸡可以更有勇气追求爱情,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学业好好的奋斗。
我希望kay可以找到一份好的part time,然后为自己的学业好好打算。
希望惠玲可以好好的念书,找到一个好男友。
我希望丽玮可以把自己的日子过得更加精彩。
我希望菁菁荣耀能够白头到老啊。
还有希望康伦前程似锦啊。(这样就可以常常请我吃饭了 呵呵)


2009年就这样度过了啊,已经过去了的都不能重来了。
2010年我们要过得更加的精彩啊
我们才20岁,不要总是以为自己很大了
在肩膀上放着一点点担子和责任的时候,记得提醒自己:我还有任性的权利。;)

2 条评论:

  1. 我会在学业继续奋斗!你也是!我已经没有勇气追求爱情了。

    回复删除
  2. 也祝你和hero可以very yau yeng的一直继续走下去.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