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突然很想说的话

这是一种很莫名其妙的情绪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或许每个大人都曾经试过,年轻的时候和某某人看不顺眼,后来长大了,大家都释怀了,互相道个歉,就变成朋友了。

我现在面临的是这样的情况吗?

这个女生,我刚认识她的时候就很讨厌她。
为什么,因为我喜欢的男生喜欢她啊!
小小年纪什么都不会,没有什么成熟的较量。
(较量个屁啊,那个男生喜欢她,我根本就是一败涂地)


后来同班了,也总是因为大大小小的事互看对方不顺眼。关系从来都没有好过。
甚至闹个要见辅导老师
后来总算比较成熟了,但还是没有试过好好的谈天,就只是点头之交。


其实我们一直都同班,也一直都没有说话。
扪心自问,其实到了中3中4已经没有讨厌她的感觉,但是各自都有了一班朋友,还是一样少说话。
而我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的讨厌她,甚至会说她的坏话,这让我更加不敢和她说话
(我发誓,到了那时候我已经没有说她坏话,只是听)
难听的话当然听过不少。
后来她和班上的一个男同学在一起,而且那个男同学又和美君他们相熟,我自然更加不敢和她说话。


结果就这样毕业了。
我知道她的近况是从部落格,当她不写后也就没有消息了。
我又怎么好意思去问去打听,待会人家会以为我想要8卦。


结果上个月她跑来msn加了我,我刚刚又手痒的去想和她谈天。
过了这么久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她和男朋友分手了,然后和中学同学都没有联络。
他并没有很惨,有新的同学,日子还是很好啦~
而我和之前那班喜欢说人是非的同学闹翻了。

谈谈下我们都发现以前的自己好愚蠢,吵什么架!
后来就像很经典的画面一样,我们互相道歉咯。


她说:真的没有想到,到最后keep in touch 的会是我。
我也是根本就没有想到。


每个人都会长大,我们现在长大懂得要忘记以前的事,但是为什么之前那班朋友一点都不会?
做人不要被怨恨蒙蔽了双眼。每个人都在长大和改变,变成更好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