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人生哪.....

天啊我似乎每一天都在工作中度过,真得好累好累哦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好讨厌这种这样的感觉,事实上不知道为了什么东西,没有明确想要的东西(从工作里)

其实庄亮说得很对的,我拼命工作,为的还不是赚钱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说:购物和买书。

但是现在收入多了,时间却少了。

我有很多的钱,但是我连去逛个书展的时间都没有,就算去了,也要匆匆忙忙的赶着去赶着回。

但是有些事情一定要做,有些目标一定要实现。

钱是赚不完的。我敢说,现在我赚的钱,或许比你们每一个的收入高上一倍,但是并不完全快乐啊!

9把刀带着小内去南非耶,我觉得好酷哦!

每一天都是这样度过的,我其实并不应该觉得太不开心而是应该开始习惯。

承认吧,成人的世界就是这样子的。

我又不是什么富家千金,比别人早一步踏入这个讨人厌的大染缸,似乎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或许有人说:得到的经验是无价的。

我却说:有的必有失,好的经历磨练同时也代表着更早忘记童真,更快看清现实,更迅速地变得势利。

我发现自己好像变得越来越现实

无论是对于薪水还是工作,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

虽然我不停地告诉自己:下个礼拜一定要让自己好好休息了!

但是当工作来向我招招手的时候,我很快又会阵亡,然后又去像死人一样的工作了….

我和小鸡说过的,这条念书的路早在我决定不去森林大学的时候就已经是一条不归路。

我知道私人学院一点都不便宜,但是既然选定了就不应该再犹豫不决了吧。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就算3年里我都必须要这样度过,或许我也甘之若贻。

Well,我“愚蠢”的选择相信,现在的辛勤是为了日后美好的未来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