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well,你知道的。

最近很久都没有时间沉淀以下来写blog
每次写的时候我都喜欢静静的
沉淀心情,然后才写。


好久没有吃火锅啊!!!今天看来也是吃不到的了 =(


虽然很少上网,但是该知道的事情一件也没有少
佩服leh,我就是有很多线人!!哈哈哈哈


我知道有人要结婚了,有人要回来了,有多少人要去。呵呵。
但是我却做了一个不去的决定。你知道的。


曾经,你是我多么尊敬的一个人。
你们都知道的。



虽然忙但是也看满多戏的。district 9 的男主角,我看无论谁都会讨厌这个人。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我终于放假了啊!!!!
从今天起放到下个礼拜都没有工作啊!!!!!yeah yeah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