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啦啦啦~~今天休息!!!!

在工作了4天之后,我终于决定不干了!!
这是我做过最最大胆的决定吧。
对于这个所谓上司,我就只能以你不仁,我不义来形容。
抱歉啦,我也不想再惠玲一打电话来就投诉了。
憋好久了,真的。所以我不干了。


每天每天都经过old klang road,那里在起着天桥呢。
你知道吗?我以前,就住在那个天桥的中间。
以前那里可是有着我好多好多的回忆呢!!


左边的邻居是香烛店,每天都看他煮上一大锅的薯粉浆糊,还有门边卖的扫把,每次都被我弄得开花。
右边的邻居是家具店,玩捉迷藏的时候那些家具可是很好的躲藏地点呢!
隔几间就是茶餐室了,每天的早餐就算在那里解决也不会厌倦的那一种。

突然好想念那里呢。 =)


今早难得可以上网,看完了所有人的blog
呼,miss掉了好多呢!!



还有还有,我买了新鞋,哈哈哈哈哈~~谢谢小鸡帮我炫耀~~
在我变成了肥婆之后,终于买完了所有的衣服,衣橱里那些不合穿的衣服统统得可以拿去解决掉了!!yeah!!!!


距离我的开学时间,还有4个月。

1 条评论:

  1. 你说的old klang road那边是不是有个巴刹?靠近你上次做工那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