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吴哥窟 香港 台湾 日本 新加玻
万里长城 上海 迪士尼乐园

argh 我有好多想去的地方
看着吧,我一定会去到的!!!



渐渐的有些话不想打在部落格
因为,明白我的人即使我不写她也一样明白
不明白的人,看了也只是会加上2句嘲笑的话


你认为我太疯癫,我却笑你看不清哪
看不清我38背后的快乐

即使现在有车接送,但是还会想念那段大家一起搭巴士的日子啊,还有走远路,日晒雨淋,唱着学海之歌,穿着学记衣。

不念书不代表我不上进,我希望自己在大家都努力往前冲的时候,先停下来看看沿路的风景。
或许比你慢了一步,但是我却比较悠闲,还是一样会到达终点。

有些人等着看我跌倒,有些人在我肩上放了好多期望,有些人希望我先吃苦,有些人希望我开心,有些人希望我成功。

我希望自己能够快乐并且没有心机。


well,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只希望自己忠于自己。


***************************************************************


听见男友说了所谓他认为的“女生的可怕”,很想大笑!!
亲爱的,还有更可怕的,你都没有见过呢。
别害怕,你的女朋友也是很可怕一下的,所以当可怕的女生出现的时候,可能你的乖巧小猫会变得比她还要可怕。



可能所谓好日子过得太多了,所以对于人的防备心都没有了。
刚刚和小鸡说起了进贺的婚礼
她说:你还是不要去好了,费事等下看到佩文会面左左。


左什么死人头,我一点都没有怕过她。
或许对于前男友我是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但是对于她我却觉得自己一点也没有做错的地方。
sorry咯,我再也不会叫她学姐,她一点都不配。


但是也满谢谢她的,多亏了她。
我聪明很多了,我再也不会捍卫自己的爱情,该走的就让它去吧。
be tru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