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比利巴拉

今天,我看bebo ling 和kay去逛街了吧
好久没有见了,上一次见到惠玲,好像是4个月前的事情了。距离我们上一次拍打头贴,已经半年有多。
好想念以前我们差不多每个礼拜都见面的日子。
距离我看到肥肥,已经远的想不起来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小鸡说得没错的
以前我们都没有现在有钱,以前我们比现在穷,但是快乐。
现在会赚钱了,有能力买很多的衣服包包鞋子甚至是化妆品,但是身心都疲累,能够做的就只是借由偶尔疯狂购物来慰劳自己。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成和那些OL一样了,懂得化妆,懂得set发,懂得哪一种名牌很贵,忘了最初的单纯。
生活,真得应该是这样的吗?


刚才亮哥传简讯来说要去书展,我还是没能答应。
是的,我又阵忙了啊下礼拜还是一样去工厂做工了。
还不是为了钱 =(


人生就是常常这样,不由得我们胡来。
你想要什么,就得付出一样的代价。*等值交换*
我很明白自己当初中5没有1毕业就跑去念大众传播的原因。
了解自己不能替人“提包包”啊而且喜欢稳定的生活。
还是家里的大姐以后还要看顾弟弟的学费不能就这样任性地去替人家“提包包”然后拿很低的兴水呀。


就这样吧,加油哦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