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iampity!!!!!

argh!!!
气死我了亲爱的streamyx你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一直断线
难得我今天放假,你就让我好好的上网也不行吗????!!!!!!!


最近很无聊啊
靠,好久都没有逛街了
我就来心里不平衡去了
oh no 我连杀手5都用了4天来看完!!!!!!


我记得以前我写blog啊,喜欢加多多图画上去表达自己的心情
然后去找美美的blogskins来装饰到美美的,现在都没有时间!!!
不止是blog啊,我连自己都没有时间去装饰,真得很久没有穿美美去逛街了啊,连百忙中抽空去看电影都是穿到随随便便!!

不行了!!再这样下去,我会把女人的本能------->扮美给忘记掉的!!!!
kay啊!!!还记不记得以前我们每天都扮美美的日子??
oh my god 我死都要变回那个样子啊!!!


idunwantowork idunwantowork i dunwantowork!!!!!!!!!!!!!!!!!!!!!
sobs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前几天在kinokuniya看到了好多想要买的书
越来越觉得popular是越来越不行了
卖的书越来越像翻版,而且书的种类又少了那么多,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本,看到我都生气!!



oh no 我看我的心理是越来越不平衡了
idk why!!!
有没有人可怜一下我叫我出去一下下..........................

2 条评论:

  1. 我怀念我以前长发飘逸的,穿短裙短袖的日子。。。
    我的美貌毁在考试上了唉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想念我的长发,但是现在又发娇想剪短让自己脸的头大一点。。。。。。
    气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