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shopping!!!!

oh no 我今天去逛街了!!!
oh yeah 好兴奋
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的关系,我试衣的时候敲到头,现在起了高楼.....好痛哦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这样逛街了呢
其中最让我兴奋的原因是我手上有很大笔的钱,血汗钱!!!
哈哈哈哈哈 而我....居然用了一半

把头发又剪短了,变回之前有点冬菇的发型
很好。干净利落,以后短期内都不要留长它了
我还是不能忍受到了肩膀长度的过渡期啊~

买了一条蓝色的长裙
还有一双鞋
一个包包,一双耳环,一个发圈
加上一些不方便透露的东西
oh no 女生钱真是超级好赚,尤其是我这种花钱如流水的败家女

小鸡说我变漂亮了
hohoho 我就说嘛!!!!打扮起来我还是不错看的
得空还是花点时间打扮hard sell 一下自己好了,免得每天都是一个样子,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还没有找到人嫁的女人就应该是这样的嘛~


下礼拜没有工作,我就在家好好睡觉玩FB好了
有人载我的话我就要去书展,虽然我的新欢已经换成了kinokuniya
这次的书展似乎去不去也是一样的了
yooohooo~~ 若是得空就去康伦那里买废物~~~~~
woot~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