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next week workless muahahah

TMD 天气好热啊!!
真想把风扇开大大!!!

oh my god!!!


最近都躲在那个山卡拉的工厂里,很久都没有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我不禁幻想,若果我嫁到那里去,我一定会发疯的。
我好想念购物商场!!!


最近那个H1N1真得越来越严重了,但是都没有人戴上口罩。

那天我听说有个朋友的朋友从墨尔本回来,出现的发烧伤风咳嗽喉咙痛的症状,但是还特地跑出去外面想要传染大家
oh my god 你看好好!!
是“特地”!!
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一点公民意识都没有
当下我就心想:如果他是我的朋友,我一定会走上前去大巴掌大巴掌的给他的脸打下去!!让他清醒一下。
这个世界有着病毒,有着水灾风灾,真的已经够乱了,为什么这些白痴还要来添乱?!!
或许你会说:他传染的又不是我,为什么要那么激动?
hello 将心比心,如果你走在商场里,无端端被人传染了,你又会作何感想?
这个世界,不是你有钱就大完的,就算李嘉诚今天要死了,他也没有办法用他的钱财来让全世界的人来和他一起陪葬的!!
你有钱,你有病,是你的事情,你凭什么没有得到别人的应许就要别人和你一起生病?



马路上也是越来越危险了。
一大堆没有自知之明,不知道自己其实是骑着“人包铁”的摩多骑士在路上横冲直撞,一点都不害怕自己被那些“铁包人”的车子撞倒
喜欢摆弯就摆弯,喜欢推后就推后!!!
oh no 如果我是驾车的那个人我一定会把我的honk 给改到超级大声,然后拼命按喇叭来吓死他们!!!!震断他们这么笨蛋的心脉去!!!!!!

惠玲说她的样子是越来越残了
我又何尝不是

前几天看了香港88水灾的慈善筹款活动,突然觉得很感动,大家都很团结
oh no 太久没有写blog 我的文字越来越官方了
哈哈哈哈


说了这么多其实还只是想要发泄一下~
明天!!明天我就要去逛街看电影了哈哈哈哈哈哈~~~~~
yeah 要去买新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