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i miss the days =)

[这件事和标题一点关联都没有]
我忍不住了
原本我是想写些无聊事情的
再写无聊事情之前我就想说和卷毛亮聊下天
没想到他不理我,我也免得自讨没趣,于是就不理他了
再没想到,他跑回来敲敲我的窗口,说了一大堆我不明白的话
我问他是什么他也不回答,到了10分钟过后他才告诉我说:我敲错窗口了......
omg 我说卷毛亮啊,你几时才能不那么耍宝呢?



********************************************************************

刚刚和荣耀说话(i mean 在 msn,菁菁不要误会哦~~ XD),说要去facebook里upload学记的照片。
看着看着就勾起了好多的回忆哦
发现自己的相簿里,活动的照片就没有几张,以前很穷的,我没有相机,照片都是从别人那里偷回来,偷得也不多。
有的照片都是我们全部都卸任了,开始会约出来到处玩的时候拍的。
有sepang啦,summer cafe 啦,阳光海岸啦,大头贴啦,超多地方的!!


我说呀,若是人一生的玩乐时间也有kuota制的话,那我一定是在当时都用光光了的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