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很累....

你知道,我很忙。

每个人去大学了
我还是一样在工作
到了男朋友姐姐的工厂去工作
OMG 不要以为这是很轻松的

我每天,从早上9点做到晚上11点
OMG 我真的就快虚脱到死掉了
每个拜五拜六礼拜,我就去买咖啡机
还是很累,每天对着马来人那些猪

其实每一天都发生很多事
我完全都没有时间把它好好消化
难听一点,真的做到整条狗那样
well 但是有收入,我心甘情愿


大学的事情暂时告一段落了
剩下来的就是拼命找钱来开学这么简单
而牺牲了我的休息时间

都休息了这么久了
就熬一熬咯

我在工厂做工
说出来都没有人相信
我想这是我人生这么久以来做过最辛苦的工作了
真的很辛苦


你看吧,那天不小心按到blog的模板
弄到这样了,我都没有时间去修改变回美美

我没有时间
so just leave it lo
真的很忙咯 omg
我要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