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近来

好久没有更新了(这句变成了每一篇blog的开场白,真是不好意思)
没有念书的日子好像都过得一样枯燥乏味
我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去玩了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都不得空

每一次我得空的周日,是大家都忙着工作和念书的日子
而我很忙要工作的周末,则是大家都很得空的时候。haiz


前几天去了一趟金马伦
站在高山上突然觉得好轻松
这是一个我想来很久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的小乡镇哪,是国权的家乡。
还记得吗?我们说过下海之后就要上山的,但是却一直都没有机会,大家都没有时间。
结果我就和男朋友一起来了,呵呵。
放了荣耀的飞机,真是很不好意思啊!!






这班疯子在回程的时候还意犹未尽的说要续摊去看电影
幸好到最后谈不成功,真的是很累啊!!!
前一晚明明大家都有喝酒的说,为什么还是那么精神啊!!!??真是没天理。


和这些比我大2-3年的青年们一起游玩居然没有代沟
omg 真的不知道该说是我们成熟还是这班人幼稚啊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最近我越来越赞成我们是在17岁的时候都用完全部玩乐的精力了
比起这些大我2-3年的青年们,我真的是显得很快累啊!
为什么.....明明就是我比较年轻!!!!!



还是忙着工作赚钱
在工作的空档抽空去看了harry potter 和 transformer

harry potter 是从小学开始就看的书啊
记得亮哥买了混血王子的时候我还逼他讲故事给我听呢
一如以往真的是很让人失望
也不知道为何会有这么多人追看
少了很多精彩的画面呢
也不知道为什么ginny变成了半主角
整部戏一点高潮也没有啊,就连邓不利多死掉我也没有一点伤感
看书的时候我还哭了呢,电影就这么难表达么??真是的。


transformer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啊
megan fox 可是超性感的,呵呵。


上山了哦!!!
下个计划就是去坐hop on hop off 了啊~~真是迫不及待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