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大家都来读!!!!

hey 大家,好久不见
哈哈哈哈哈哈

我刚刚把我的薪水算了一次
朋友们,你知道我上个月发多少薪水吗?
答案是2600++
好可怕的数目,不知道我用了多少劳力体力换来的。真得好可怕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么的耐操


2600换来什么?
换来我忘了mangkali和康佑的生日
换来我和荣耀失约了没有去到sepang
换来我连答应志华要去UM看看他的活动的勇气都没有,我知道我没有时间
换来我的小鸡的火锅约定一个礼拜一个礼拜的继续无限期拖下去
换来我放了美棋飞机
换来我一个礼拜在家的时间不超过3天。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是心甘情愿的
若不是为了钱,打死我都不会这样。
根本就没有选择,就快要开学了你知道么,我只有一天比一天焦急。

和美棋几乎一样,每天只要打开电脑就是去看看大家都在干些什么
放了kay的飞机我是真的觉得很懊悔
并不是说我们之间比不起150块,只是这么大的数目我确实一点也不能放弃。
在利益和友情之间,和在我这么需要钱的当下,原谅我还是自私的选择了金钱。
金钱是一切的原始阿!没有$$$$我们要如何唱K败家甚至是到处去玩?


其实我的人生愿望不大
一点都不想要赚大钱或是有大房车、住大房子
现在其实我想每天睡到11点,起来就看连续剧,玩FB,逛街看戏
靠!!!我们都身不由己啊!!
但是人生就是这样吧
20岁了不能再任意妄为的过自以为是的生活了,也不能抛弃一切现实的因素只为了要追求自己的38和快乐的生活。
现在只要让我在这样的生活当中还有1点开心的事情,我就已经很心满意足的了说。
在写意的生活中追求快乐可是一点也不困难,但是在艰辛的生活中追求快乐同样的可是一点也不简单啊!
姐妹们,大家都努力吧!!!!


ahwei:我以前econ考试每次都不及格的咯,结果拿了个苹果,以此类推,你不用担心的!!哈哈哈哈
妮:下个拜5去吃火锅!!!
kay:考好试先啦,下次就约在花纹海外书市,这个不能放飞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