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NODaME!!!!

好久没有更新了呢
我的心情哪,可是5个味道(复杂)

先是工作
2个字讲到完 很累
看。讲完了。就是累 @.@


今天放假
我把借回来很久又没有看的DVD看了一点
叫什么《交响情人梦》的日本连续剧
在我停止弹钢琴以后我已经很久没有听见琴声了呢,突然的,我很怀念。
orchestra 是一种很多人一起演奏的表演,要很多人一起合作,才可以完成。
我很喜欢看连续剧的
其实我希望把连续剧都看光,只要我有时间
但是实际上我是没有的,所以我的确错过很多。
其实日本连续剧都差不多一样的,青春热血,让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想起自己以前为什么什么都不怕,对朋友是100%的相信
现在做什么事之前都要想个清楚,对人好像失去了信任一样。

哎,别说这些了。
真烦啊!!!



惠玲问我要不要去饥饿30,我可是答应了。
海外书市在8月22号到31号,我要去。

现在是7月了,我发现我的2009年就这样糊糊涂涂的过了一半去。
而在这半年里面我连一个目标都没有,什么也没有做到,大学也没有去到。


现在既然都决定了不要去那么远的本地大学,就只有几个选择了。
假如你问我,想不想享受那个大学生活,确实我是想的,如果当初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而是还有一个朋友一起,或许这篇blog我是在那里写的。
我看到《交响情人梦》里面的大学生活,真的是很羡慕很羡慕。
但是现在再给我一次选择,我还是不会去。一个人,真得太远了。


在金宝的嘉琪一直给我挥手叫我过去。
我确实是很心动啊。
KL这里的学院,没有一间像大学。
说穿了,其实我是很期待大学生活的。=(

嘉琪说,她在那边学骑脚踏车。
学习一个人生活,偶尔回来家里。
我也想象这样。
我想离开家里,却不想离得太远。


我说吉打太远了,金宝一定比较好,不是吗?
其实,我还是什么计划都没有。
头疼啊。



前几天听到了些闲言闲语
我连睡觉都没有时间了,和小鸡说了几句就忘记了。
那些3姑6婆想说什么就由的她们吧。
我真的没有力气了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