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大学

hmm
everybody is flying here and there

每个人都拿到了大学,无论是不是想要的。
事情都已经变成定局了,一直埋怨我们所谓的不公平一点用也没有。
我又不是没有拿到大学。

这两天,或许是我这半年来,第一次用脑想事情想得这么仔细。
或许脑汁都快要给我榨干了。

单单只是想起要去到这么远这么远的大学,我就已经觉得......omg
想到要离开我的家、我的妈妈,我就已经眼湿湿。我不要到一个看不见她的地方。

或许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毕竟这是不错的大学,拿到的科系也很好。
mangkali 在那边,更不用害怕没有照应。
只是,我又能不能放下这里的一切,去到那边,又再开始一段全新的生活?

我想了2天,不断地回复思考着去与不去的利与弊。
而最终我还是下定了不去的决定。
很多人说:好浪费。我也是这么觉得。但是我更害怕自己去到那边会哭着吵要回来。


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一点也不想忍受冲冷水凉、有猫爬进房间、和人共用房间、每天穿formal wear、时常参加课外活动这些事情。



这是我第一次,把事情想得如此透彻。
每一次都是家里的人帮我做好决定。
其实这一次也是,阿姨一直说我应该去的,而她的命令,我每次都没有违抗过。
这次我倒是拼了命都不要去。
我就不相信我在这里就不能找到一件比它好的学院或大学。
我就是不要离开。

或许我本身就很懦弱,离不开家庭。

我甚至一直一直不断地在衡量本地大学和私人大学的分别。
既然决定了不去,那我就找一间很好的学院,把书念完。
well 就是这样。

3 条评论:

  1. i thk local uni is better than private uni. but depend which one you compared with. You probably will face allot discrimination and limitation(eg, to develop your skill) in local uni but you are more likely to have better chance to success in the future. Private Uni you are more likely wide your network (bcz rich guy like private uni), you have to make allot of fren intend to success in the future.

    it just my comment. is good not to refer me.

    回复删除
  2. lester: why say so?? then u go until melbourne so damm far??? For me it'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dicrimination thingy la.. already biasa with that already la since i always kena boikot.. hahahha... both way also it's the same de la. for me study mana mana also same.. only i dun wan go so far..

    回复删除
  3. y so many ppl get uum de...
    they purposely de lo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