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笨蛋

我都好久,没有写些偾世的文章了
原因其实无他,只是没有时间写。
然后时间久了,我就忘了,不生气了,不需要发泄了。呵呵


今天也不想偾事的写,却想讨论。

有些人,明明每个月薪水都不少,但是却连100块也给不起妈妈。
你说,到底我有没有资格去看不起这种人?
口口声声说什么现在不喜欢坐在嘛嘛档这种低级的地方喝茶了,喜欢去starbuck这种地方了。
说什么喜欢买名牌的衣服
车子里的音响要改成多好多好,但是一个月连100块也给不起妈妈。

我真的很鄙视这种人咯
sorry 咯我真的是看不起你,随便你比我大多少年还是你妈有多疼爱你。
我看不起你就是看不起你
你走到出去外面就全身光鲜亮丽,在家里就这个样子?
你一个月,买少一件衣服,还是喝少几杯咖啡就不能?
那些钱加起来都够你给你妈妈了!


真的很看不过眼。
每次都告诉自己女朋友说给了妈妈钱,转过头来却和妈妈说没有钱给。
你到底还要不要脸?
只是100块咯,真的好过分。

这边厢兄弟说要出新车,你就一直游说他出贵的、你喜欢的那一辆。
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其实还不是你自己要驾!这种事情我早就看到不要看了!!!

现在不知是什么世界了,人家供贵车,他却是驾车的那个人!!

OMG 真的很生气这种没用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