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i wish i'm 17 AGAIN x)




我的第32部电影,看的是 zac efron 的 17 again

zac efron 离开了 high school musical 一样有着亮眼的表演。
我还以为这部打着“大帅哥”招牌的电影不会有多好看,毕竟我错了。 呵呵。 XP
确实21岁的 zac efron 很厉害“装老”。


还满正确的。
人生只有1次17岁,除非我们遇到魔法师,把我们带回青春的时候。

17岁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天高地厚。
像他说的一样,有些人在学校里,仗着家里有些钱,又是篮球队队长,大家既怕他,又仰慕他。
于是他以为球场就是他的天地,校园就是他的王国。只手遮天。
我们这里或许没有那些所谓篮球队队长,但是有很厉害办活动,把全场焦点都集中在自己身上的人。一样只手遮天。



17岁的时候我们的世界都很小,只要发生一点小事,我们就以为世界末日要到了。比如说:失恋,好朋友不跟你好了,还有成绩不好。


17岁的时候我们在发育,吃个不停,但是却不会发胖。(omg 确实很对!!!)

17岁的时候我们都还是那么小,但是却以为自己已经很大、很会想。

17岁的时候我们的生活就只是校园,谁都不想在校园里被杯葛,被人讨厌,被老师看不起,班上同学当你透明。
谁都不想。


是的,谁都不想,偏偏我们之间一定会有这样的人,谁不幸运,谁就是那个无辜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就被讨厌了。女人讨厌另外一个女人,根本就不需要理由。


于是我们改变,改变自己的喜好,迎合大众的兴趣,supaya和每个人都有话题,甚至 be good to everyone ,以免没有朋友,以免自己的校园生活不是孤零零一个人。

我靠!!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根本就没有那个必要!大声向你不喜欢的东西说一声不吧!那才叫有性格!!


我们这里17岁才中5,算起来我的17岁过的好像也不是很好。
SPM没有考很好,校园也是没有什么朋友。
so what? 没有就没有啦~很厉害咩。我的命水就是年给人杯葛,你吹咩?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讨厌你当你透明没,但是我相信一定有一个懂你的人。就算全世界都不懂你,但是你自己懂!


幸好我还有在学记队里面遇到几个比较知心的朋友。
看吧。

不是大圈子里的人有什么可耻?委屈自己在大圈子里才可耻!!!做好自己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