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烦恼




气死人了
我们所谓的政府真的很无聊
很无聊很无聊

而事实上我接受了这个无聊的tawaran
更应该说,我根本就没有选择


我根本就不想要去到这间森林大学
建立新的人际网络
survive新的生活
我不想住在宿舍,不想冲冷水澡,不想爬山
而且.....我想吃猪肉
你要我如何忍受,去到这个连看一场戏都困难的学校?


well 但是他的学费TMD便宜
兼有个拼命向我招手的mangkali
而且....连我自己都不能否认这是一门很好的科目(比起每个我认识而且拿到经济系的人)

真TMD不公平
那些连数学都不来考的人和我考上同一间大学
我的pointer比他高上0.8
真的,很不公平。
去你妈的运气,我就是没有。
那些成绩和我一般的人,居然 tawar ukm 给他。


或许你会问,若是没有男朋友,我会不会去?
又应该说,会不会想去。
若是我单身,我或许早就开始收拾我的行囊。
而我不知道这样值不值得。


但是我还是不想去。
气死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