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不再委屈。

sorry i wan to write this post in chinese 哈哈

那天去了夜市
遇到了那班一起去马六甲的朋友
遇到了,看到了,却没打招呼。


罢了
我想通了
不打招呼就别打好了

没了你们我还是一样可以过生活
还是一样
有人陪我看电影吃火锅逛街吃饭上网
我的身边一样有人


就算你们打了招呼那又如何?
陪我看电影吃火锅吃饭上网的总不是你们这几个

罢了罢了
就当我的中学时期真的没有一个好朋友
就当我真的没有一个灿烂的中学时期
yeah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 is not as colourful as expected
那又如何?
根本那个就是事实

管你到底是因为我性格不好还是学校风水不好
我没有一个好的朋友就是没有

well
我再也不会委屈自己一秒
不会因为你要发姣的笑话牵动一下嘴角
也不会因为你谈论起哪个男人的魅力无法挡而虚伪的和你一起谈论
更不会对你那无聊的勾引男人的技巧视而不见,因为我讨厌极了你这样的女人。
我根本就该承认自己对你这样的女人有着鄙视的偏见
更不应该因为你和我有着从小学到中学12年的情谊而对你宽容一些
omg 那真的不值得

拜托拜托 请你远离我。


随便你要说我坏话也好,聚会不叫我也好。
我只需要你远离我。


或许你会说:就是因为有了男朋友的陪伴,所以我才敢这么目中无人的把你们这班朋友都抛弃掉
呵呵 你错得很离谱。

在我单身的时候我一样找到小鸡陪我去看电影,而且是一个礼拜3次。
一样找到亮哥帮我去霸位看9把刀的讲座会
一样找到美棋陪我逛街、吃bar b q plaza、吃 kenny roger
一样找到丽玮谈心事
一样找到小鸡吃火锅


即使在你和我很友好的时候,陪我做这些的也不是你。
真的很遗憾,12年的友谊不能升华到相知相惜,但是我没有后悔。


对了,给那些说我坏话的人,please go ahead
知道我的人不会相信你的话
而那些相信你的人,不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并没有损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