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hi。bye。你好

昨天去看了 i love you,man

进场的时候看到wei zheng和choon hoong
omg 真的很久没有见
转眼他们都大学毕业了 呵呵
我呢?才刚刚要上大学。
和这一班大哥哥,我永远是最小的
不是最得宠的,但是见面还会打招呼,不错 =)

说回 看戏的部分
这个故事是说男女主角要结婚了
女生有着一班很好的朋友当她的伴娘
男生却没有任何一个好朋友来当他的伴郎


男生和城市里的普通人一样,很普通
他勤奋上进,善良,爱护他的女朋友
不同的是他不会与人交际
每一个他认识的人都是他的hi bye friend
从来没有人和他真心诉说心底的秘密,遇到烦恼也是自己解决,不知道该和谁分享
连要结婚了这个大好消息,也没有一个重要到要第一时间通知他的好朋友。


虽然故事有点沉闷但是我却很感触
我多么害怕自己也变成这样的一个人。
每一次都是这样
一个刚刚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很好相处,很多朋友,去到哪里都吃得开
其实并不然
我发现除了放假会记得叫我去玩的,就只有kay,还有丽玮。
我有很多朋友,一大堆的hi bye friend
每个人以为我很吃得开,结果聚会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有想到要叫我。


我和kenn ji 在meet回之前一直都没有联络,也没有对方的消息
我的人一向都是这样,我想知道你的消息,你的态度性格,除了问你,我没有第二个方法。
我不想听任何别人对你的看法,我只相信我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
我知道他和祖康很好朋友,他对于我的消息一直都是在祖康那里收到
坦白说kenn ji以前对我的印象就是:那种很多男生朋友的女孩,甚至有点鄙视我。
对于这些人我的态度只有一种:我有我态度,你不喜欢我,那又如何?
在交往之后我就开门见山地说,我不喜欢刘祖康,he is so fake
我记得我问了他一次:你在祖康那里听见关于我的,无论是消息还是评语,到底有哪一句是good about me?
他想了很久很久。我知道,一句都没有。
我说:他们这些人,我明明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们说话了,但是谈到我的时候他们还是有本事talk about me?不要说talk 的是好还是坏。不要说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我都会觉得你8婆!都已经很久没有说话了,还有本事和人家谈论起我?你又知道我过得如何?
真的好无力。
明明就是你们这些人先划地自限,认定我是一个这样的人的。
你不了解我,甚至没和我说话,凭什么谈论我?还把你们自以为是人为的我去告诉别人。
是你在心里先把我定型的。
你们这些人,似乎认为这个人现在是这样,以后永远也会这么讨人厌,不会改变。
你错了,我有改。
无论是和美君她们闹的不合,还是和男朋友分手,我都有检讨自己。
当然我明白自己很难相处。



对于全国营,我没有去。
我是真的觉得抱歉,工作上我拿不到假,而且加上上次退掉了uum之旅,我知道mangkali一定对我很失望,下次去玩都不知道会不会叫我。
说上实话,我为什么不要去?
全部人说没有kaki
开玩笑,我是你们认识的那个大家姐,从来没有一件事是阻止到我的
我只是不想去,应该说,我不想和 e pey 去。
最近我是很的空,没有做工。(失业了,在家量地)
一言难尽,我只是觉得自己和她越走越远。

那天玩了facebook上的游戏
它说我该小心选朋友的。我朋友一大堆,但是交心的却没几个。
那天kenn ji 发了很大的脾气。当然不是对我,是对于我的朋友的态度。
“为什么你总要认为全世界都是你的好朋友?!”
那天,我把遮瑕膏留了在e pey 的包包里,忘了拿回。原本打算叫她第二天的时候把那些东西交给同样在klcc做工的kenn ji 的
原本我打算叫我的男朋友去拿的,但是他却很忙走不开。所以我就说叫 e pey 去 home dec 找他好了。怎么知道她死都不肯,说很远不要走过去。
我还蛮生气的,又不是叫你特地搭巴士拿过去,我说我急着要用的,拿过去一下也不可以么?
她也不知道在坚持什么,死都不要拿过去。
kenn ji 就生气了。很大声地说:拿过来一下子都不行吗?!上次我帮你载她回家不是更远?!我根本就是从东把她送回家然后再回你在西的家的!什么朋友来的?!为什么你的朋友都这个样子?!

上次我刚开始做工的时候也是有叫e pey一起去,他就说:叫她干吗?她会感激你么?


不是说他的话影响我,只是我觉得也有那么一点道理。

当然不只是e pey ,学校里的朋友也还不是一样。
生日的时候会要求我买礼物,到了我生日,连个简讯也没有,见了面也没有说声好。
这些朋友不是越少越好么?


我不是计较得失,20岁都不年轻了
要上大学了。
没有时间再去和这些所谓的朋友计较说:你最近忽略我了。
也没有时间应酬这些所谓不是很有心的朋友。最多能做的,也不是hi bye罢了。

我都这么不好相处了。
没有耐性,一点点东西又发脾气,又小姐。
没有朋友或许只是理所当然。

2 条评论:

  1. 幸好小鸡我不是HI BYE FREN..

    O.O

    回复删除
  2. 我以前也不是很喜欢学记那班,感觉他们不属于我的世界 =P
    现在开始往社群发展了,觉得以前的自己很蠢。Friends make you happy =) 祖仪,其实我也很想更你成为好朋友。每次去学记聚会都很孤零零酱以为很爽的meh?等我回来咱们一起去吃sushi king吧,你请哦=3

    L

    回复删除